close

單身好一陣子,試過許多交友軟體,本來已經快放棄了

就在快放棄的時候,看到JustDating,好吧! 在試試看

JustDating跟其他軟體不一樣,因為感覺大家都心理

清楚的約會軟體,也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訊息來

過了幾天,有個27歲女生敲我,問了一下距離,沒想到

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,我們就約在85度C碰面,

她長得很可愛,有一點肉肉的,但肉的很剛好

我們喝著咖啡聊天才知道她工作不順而煩心,後來我們一

起逛了街,後來我們經過一間摩鐵,她害羞地勾著

我的手,靠近我小聲地說,我腳痠了,我就牽起她的手

走進摩鐵,一進房間,她很害羞,我輕摟著她深吻,她也

慢慢開始回應我,她也開始主動,我們一起泡澡,過程就不

在敘述了,後來我們幾乎每周都出來,實在是太棒了

JD這軟體實在是太棒了,讓我認識到超優妹子,讓我能不在

寂寞孤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